y

不知道怎么介绍,可以叫我子彧,中土
哈利波特,神奇动物,历史,诗家词家,迅哥,余华,还有一些国漫,最近在玩墨魂。成分复杂,又发现了死去的三体老坑,动画化突然开始攻击我·,不是三分钟热度,是喜欢的东西太多啦(以后可能会整理一下我复杂的成分(ง •_•)ง)

 

关于我入坑墨魂这档子事

慎入

只是一开始比较冷静(/▽\)


我是朋友推入的,去小破站看了看觉得还不错就准备坑了

我其实是子瞻推,东坡绝对是我心中综合地位排行最高的词人(也不仅是词人),然后我看到了那个立绘总感觉emm不太得劲(主要是气质有点出入?)最后就选了子美的那首诗,然后子美那个出场真的是绝了,战损美人yyds,可恶,他把我护在怀里欸,还有后来那段桥头相遇,就是我顿时感觉杜甫太好了

然后,没错!子美就成了我的司斋(韩老师:???)然后,第一个寻踪白嫖的角色就是贺监。咳咳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第一个十连,抽到了曾巩!

以下就是我转为子固推的心路历程

刚抽到:嗯,还可以,一般般,还不错,干活去吧,等会给你修房子

开了一个溯源后:嗯?怎么感觉有点好看????怎么这么好看

开了第一个日常后:wc,这人怎么这么好看,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子固推,叫我先生真的是太戳我猛点啦,还有书呆属性,还这么关心我,还这么温柔,救命啊

让子固做了司斋后:md,他好涩,他还抬眼镜,他还咪咪眼对我笑,可恶,为什么讲的话要这么戳我啊喂,还有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子固晚上的哈欠,,,咳咳发疯适可而止(没有人会不喜欢子固当司斋的台词!!!)

开了子固第二个日常和好几个溯源后:可恶,他竟然还会捉弄人,还会跟李白几个喝酒,半醉不醉的样子好涩,喝醉了还会编小鸟,你为什么,踩我萌点踩得那么准。

我真的是太喜欢子固这种了,嘴拙,真的不会说,就是他跟你保有距离感,但是很关心你很温柔,特别特别尊重你,还会因为一些事改变一下自己(问我溯源改进的时候子固真的超温柔)就是很靠谱,他说的那些话也超级有深意(墨魂文案是真的好),叫我兰台先生又超级可爱的。有这样的朋友真的超有安全感的说。为什么子固没人推,难道是我的冷圈体质又起作用了,可恶,真的超级喜欢子固啊。


至于子美,我觉得他太关心天下他人了,有时候真的很心疼,他基本上根本不在意自身的感觉,可能一开始他护住我也是因为我是他所关心的天下苍生的其中之一吧

韩老师,我朋友推他,感觉也有很可爱的点,蓝眼睛确实很温柔啊(●ˇ∀ˇ●)

还有我现在已经比我朋友等级高了ヾ(≧▽≦*)o

二编删了一些东西(,互联网上有我在意的人了(

  11 5
评论(5)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 | Powered by LOFTER